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布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昨天很不幸,我無意中受傷了,當時我也不相信我會真的受傷了,旁邊的人也不相信。所以,當時在活動的瞬間聽到腿“嘎吱”一聲響,我認為和往常一樣,只是輕輕地擰了一下,根本不放在心上,所以我不斷地活動,企圖使它短時間內迅速恢復。但它沒有,卻是走不成路,我看情況不妙,我趕緊讓老公把好得快拿過來噴藥,然后坐下來休息。 然后,等了有半個小時,我想試試腿的情況,于是我站了起來,發現橫著走不太疼。然后我就走到球籃底下,站著投球,堅持了有二十多分鐘,當時感覺比剛擰著時好了些。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當天晚上就很難走成路了,老公把我背到了樓上,我好幸福,我知道老公還和原來一樣愛我。我這個傻姑娘好有福氣!我在內心告訴自己。 深夜要到廁所,老公感到我的響動,一下子坐了起來,我不想打擾他,因為他第二天還要上班,但他堅持背起我走向了廁所。回到床上,老公還安慰我似的笑著說:“看我們倆個多么一致啊!你方便時我也方便了。”多好的男人,今生我幸運地遇上了,和他相愛了,這么多年來,他對我的愛是沒變,很多情況下他寬容著我支持著我,我是一個幸福而幸運的女人。 第二天,老公要上一天的班,早上他早早地起床給我們做了早飯,然后幫我洗漱好把我背到餐桌旁吃了飯,又把我安頓好才依依不舍地上班走了。老公好是細心周到,我應該知足了。 中午,本來老公的時間是很緊的,但他還是跑到樓上把我背下樓走向吃飯的地方,然后又堅持把我送到家背到樓上安排好才又慌張地奔向工作崗位。我好感動!我在內心對自己說:“老公,謝謝了!我愛你!嫁給你,我此生無憾!” 人們常說,患難之處見真情,其實生活中,很多次我深深地體會著老公對我的愛,每次當我需要幫助時,老公會全力地支持我,每當我撒潑無賴時,老公又會耐心地陪伴我。我是一個幸福的女人,甚至有時我認為我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女人。

曾經有個評價女人的帖子在網上一度很火,因為說得太好而被人喜歡和傳播。“女人如花開不敗,十歲梨花太潔白;二十桃花鮮艷紅;三十玫瑰迷人眼;四十牡丹大氣派;五十蘭花淡定清;六十棉花暖人心。” 十歲左右的女孩,是垂髫少女,天真無邪,正如三月庭前盛放的梨花一般潔白無瑕,惹人憐愛。豆蔻年華里,少女漸漸成熟,長到二十歲前后,脫去青澀的胚子,正是青春咄咄逼人的年華,姿容和美麗灼灼其華的時節,恰如村落內外自由生長的桃花,明媚鮮艷,不傾國也傾城。 三十歲是女人日漸成熟的年歲,身份和內涵有重大改變,從公主變成家庭主婦,從女兒變成孩子的媽媽,經歷讓女人成熟。這時候的女人容貌依舊嬌媚,自身的氣質越來越好,從一枝淺淺的桃花,過度到有了更深內涵和魅力的玫瑰之美,三十歲女人所美的不僅僅是容貌,還有迷人的氣質。女人到了四十歲,更加成熟,學識廣博,境界開闊,世事通達,對于生活從容不迫,游刃有余,這時候的女人是最有氣度的女人,她的氣場不是明媚鮮艷,不是一枝獨秀,而是無聲勝有聲,有壓住群芳的宏大,這就是百花之王牡丹般的大氣。 女人到了五十歲,是一個尷尬的年齡,日過正午,花顏逐漸凋謝,遲暮美人已經不能靠容貌說話,曾經的顏值就像當日的紅對聯一樣,在風雨里變得陳舊暗淡。她就像一叢幽蘭,即使開花也只有清香而并不艷麗奪目。這時候的女人已經通透,明白了世事的真理,看淡了名利的角逐,不再在乎別人的眼神和嘴巴,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里,也許無聲無息,但是內心如禪,淡定寧遠。棉花,是世間最簡單的花,春天種子落地,在夏日里修煉煎熬,將花期拖到秋天,在廣闊的大田里,默默開放,從來不招惹蜂蝶,也不希冀被觀賞的腳步和眼睛打探,開放只是生命的進程,只是為了更多地吸吮陽光的暖,儲存在靈魂深處,然后在寒冷的日子,將這暖獻給需要它、抱緊它的人。六十歲以后的女人就是這樣無爭無求,努力將自己一生存儲的能量,那些光和暖,那些經驗,獻給靠它最近的人。棉花也許是世間最簡單的花,卻是最溫暖的花。 女人,一生如花,花枝招展地活過,最后把自己鋪展成厚厚的云朵,蓋著孩子們,溫暖他們寒冬里的夢;又把自己捻成一根根絲線,織成布匹,貼身生暖,穿在外面,維護子孫后代的體面。棉花的花色,又恢復了白,像極了當年的梨花,返璞歸真,回歸天然,白得純凈而不招搖,矮矮地,略高于黃土。這時候的女人,內心一片澄澈,只有一個信念,呵護好它的種子,儲存好它的溫暖。高貴的棉花,以潔白和溫暖,給鮮艷一生的女人之花做一個完美的總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堅持夢想,收獲成功 文/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丑小鴨》這本書。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但是,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大家嫌棄它、排擠它。終于,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 一路上,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還要忍饑挨餓。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它感到非常幸福。 《丑小鴨》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丑小鴨也不例外,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小鴨的蛻變,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 持之以恒,便能收獲 文/張宇翔 這幾天,我讀了《青少年心靈日光浴》這本書,從中受益匪淺。書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教我們如何來解決身邊的實際問題,其中《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這一篇,讓我深有感觸。文中講到了一個青年,他做什么事都想要成功,可他卻屢屢失敗,于是便去請教一位智者。智者沒有說什么,只讓他把一袋混在一起的黑白芝麻按顏色分開。這位年輕人分了一會就沒有耐心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他只有再去請教那位智者。這時,智者便告訴他做事要有耐心,年輕人聽取后便立刻茅塞頓開。過了十年后,這個青年經過自己不懈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 是啊,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正說明耐心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如果做什么事都沒有耐心,那么成功就會遠離你。所以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模型飛機,讓我把它組裝起來,媽媽說完之后我就立刻拼了起來,一開始蠻簡單的,可是越往后越難,不是這兒多了一個零件,就是那兒少了一個零件。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我無計可施想放棄時,我的腦海里突然想起了黑白芝麻的故事,是呀,我怎么稍微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呢?我應該堅持!于是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心平氣和地繼續組裝模型飛機,一次、兩次、三次……最后我終于成功了! 《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廢,而且還要有足夠的耐心。《青少年心靈日光浴》,我會與它為友,健康成長。 小意外,大收獲 文/朱昱鑫 昨天晚上跑步后,我渾身冒汗,想喝點冰的東西,想著就爽。來到百信超市,我發現有蘇打水賣,就想嘗嘗。我打開瓶蓋,就聽見“刺”的一聲,原來是汽水呀,可一喝,沒加糖,一點味道也沒有。 回到家,我想往瓶里加點糖,可光有甜味還不行,怎么才能不浪費呢?我突然想到家里還有甜橙味的維C泡騰片,放一片進去會怎么樣呢?試試。我把泡騰片放進去的一剎那,“火山爆發”,“泉水洶涌”,可噴出來的不是巖漿,也不是泉水,全是泡泡。我和媽媽剛開始都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愣了一會,媽媽趕緊擦桌子,我趕緊蓋蓋子。忙完之后我想:泡騰片放在水里不會這樣,為什么放在蘇打水里會冒這么多泡泡呢? 我想到了從書上查找知識:因為蘇打水里的小蘇打是堿性的,和泡騰片里的酸性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就會中和,產生很多氣泡,而瓶子空間不足,泡泡就會溢出來。 這次的“試驗”雖然出現了小小的意外,但卻讓我有了收獲。 堅持,才會有收獲 文/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師恩難忘》、《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滴水穿石的啟示》。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滴在同一個地方,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讀著讀著,我的眼睛定格在了“幾百、幾千、幾萬”這些數字上,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持之以恒,所以才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再讀再讀,李時珍的“二十幾年”不懈努力,愛迪生的“畢生”孜孜不倦,齊白石“數十年”的“不教一日閑過”……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在前進的道路上,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滴穿”一塊塊“頑石”,最終取得成功的啊! 細細想來,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甚至半途而廢,怎能讓美夢成真呢?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立志要寫一部小說,可是呢,目錄寫好了,寫了一篇就放棄了;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現在呢,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總是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于是,我銘記“滴水穿石”的啟示“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堅持讀書,堅持練筆,一天,一月,一學期,讀著寫著,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材料”了。 相信,我會堅持,堅持,再堅持!從“堅持”中,我會收獲更多更多……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台中霧峰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推薦 台中北區軟裝潢家具行台中環中路家具店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桌訂做 高雄苓雅軟裝潢家具行推薦台中霧峰貓抓皮沙發推薦 台中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台南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w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